寒雨凌

叙述者,旁观者,沉默者
愿意听听我的故事吗?

【作为人】

        “从师父那里接过蛇杖的时候我就知道,也许我短暂的一生除了接触更深层的魔网奥术,就是在重建纯白之塔的路上不断奋斗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条路上的磨难和困苦不会少,挫折和伤痛肯定是家常便饭。但说实话,在踏入白塔旧址的那一刻,我仿佛就没了畏惧退缩之心。我好像知道我该面对什么,我该做些什么,我该害怕什么。但我,就像失去了感情一样,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师父除了教给了我魔法,还教会了我面对敌人。也许是圣地,也许是怪物,也有可能是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想保护自己,保护身边的人,保护奥术典藏。于是我藏起了自己的情绪,埋得很深很深。面对阿炎,我无法表达兄弟之情;面对大龙叔,我没法表达敬畏。 ”

        “而现在,我依旧无法对与我在两个世界的妮莉·诺亚表达爱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透湖姐,我该怎么做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就此结束,或者永远不要放弃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选?”

评论